【妇联】如果大家一起看欧冠决赛(比赛前写个段子压压惊)

(出场:铁人、队长、大锤、寡姐、鹰眼、浩克、基神。

(Cp:锤基,其他友情向。

(我不管我基随我就是皇马球迷!!!Hala Madrid!!!

(剧情简介:关于一堆尤文球迷中间的皇马神兄弟。

===

【1、关于老人家】

还有十几个小时就是欧冠决赛了,复仇者大厦也莫名其妙(?)地热闹了起来。

Tony把台球桌摆在了大厅中间,台球桌一边贴着尤文图斯的黑白条纹队徽,另一边则是带着王冠的皇家马德里,中间划了一根鲜艳的红线。

Tony:“来来来下注下注买定离手!”

队长听见钢铁侠召唤第一时间赶到。

Steve:“我支持美国队。”

Tony:“……呃,没有美国队。”

Steve:“什么?美国队已经出局了吗?太伤心了。”

Tony:“……我一时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解释。”

Natasha端着一杯Tony刚煮好的咖啡幽幽飘过:“美国队解散了,他们都去打篮球了。”

Steve立刻说:“大前年世界杯还有美国队呢!这个我知道你不要想蒙我!”

Natasha摊了摊手,对Tony表示她尽力了。

Tony扶住了额头。

Tony:“队长,你看,是这样,欧冠的比赛全称叫欧洲冠军联赛,所以这说明……?”他一脸期待地看着Steve。

Steve一拍大腿:“说明九头蛇有可能去搞破坏!Tony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们应该现在就出发去欧洲加个班?”

Tony:“……”

Tony:“Nick Fury呢?我要辞职。”

等Tony好不容易跟队长解释清楚美国在美洲欧冠在欧洲所以美国没有队伍参加欧冠而且美国队是国家队踢欧冠的是俱乐部欧冠和世界杯是两码事之后,日上三竿,Thor都起床了。[1]

Tony懊恼地扶额,天呐我不会又要跟外星人解释一遍什么是欧冠吧?

然而Thor走到台球桌前,认真地看了看桌子上贴着的两队队徽,然后慎重地把锤子压在了皇家马德里一边。

Tony大喜过望。

Tony:“Thor我能不能采访你一下,你是皇马球迷吗为什么你压他们赢呢?”

Thor抓了抓头发:“那个上面有王冠,Loki喜欢。”

Steve:“哈哈你也不知道什么是欧冠对不对!我不是一个人!”

Thor:“谁说我不知道什么是欧冠?不就是UEFA Champions League嘛,是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主办的年度足球比赛,代表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和水平,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高素质,最具影响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亦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足球赛事和体育赛事之一,估计每届赛事约有超过十亿电视观众通过人造卫星观看赛事。去年夺冠的是皇马。”

Steve:“……”

Steve:“Tony你是不是把什么芯片装到Thor脑子里去了?”

Thor呵呵一笑,这可是他跪在搓衣板上举着ipad照着百科背下来的,他能忘?

(彩蛋1)

Bruce:“我压尤文,不为什么,年纪大了受不起刺激。”

(彩蛋2)

Natasha:“有人看到我的TF口红吗?我的Cristiano呢?!”

Clint:“Tony,划线那根蜡笔还好用吗?”

=

【2、关于赌注】

Steve纠结了一会儿之后:“我还是看看大家都压谁吧,复仇者内部应该团结一致。”

Clint:“预支行不行?”

Tony:“赌囗钱还打白条???”

Clint从背后抽出一支箭拍在尤文的队徽上:“那我压这个吧。”

Tony:“压得小赢得少你想清楚哦~”

Clint想了想,又掏出一把枪拍在桌子上:“再加上这个!”

Natasha踹了他一脚:“那把枪好像是我的。”

Tony转了转眼睛:“我压皇马,这样尤文输了我赢钱,尤文赢了我高兴,怎么都不亏。至于赌注嘛……我压这栋楼!尤文要是赢了我把Stark大厦给你们住!”

Clint:“就跟我们现在不是白住这儿似的。”

Natasha:“就跟我们现在不是白住这儿似的。”

Thor:“就跟我们现在不是白住这儿似的。”

Steve一脸恨铁不成钢铁侠:“你们太不善解人意了,Tony的意思是说尤文是冠军!”

旁边吃早餐的Bruce一口牛奶喷了出去。

Bruce:“我可能喝了一口毒奶。”

(彩蛋1)

Thor:“我就压锤子。”

Tony眼睛都亮了:“真的?!我是庄家皇马输了你锤子就归我你想清楚了?!”

Thor一脸无所谓:“你拿的起来就归你呗。”

(彩蛋2)

Natasha:“我压Cristiano,反正找不着了,你要找得着就归你吧。”

Tony非常兴奋:“你泡上C罗了?什么时候的事?”

Natasha:“……”

=

【3、关于Loki乱入】

Friday早就已经安排好了大厦内部的转播信号,娱乐室里宽敞的长沙发前挂着影院标准的Stark大屏投影,每个房间都被投放了一定数量的球员版球衣,黑白和纯白都有[2],土豪Tony表示大佬做事就是讲究个氛围。

Thor在屋子里穿了脱脱了穿,怎么都套不进去那件皇马球衣,他求助地看向天花板:“Friday,能给我一件加大码吗?”

“这就是最大码了,Odinson先生。”Friday冷漠地说。

Thor又套了一次,他两个胳膊伸进了袖子,然而脑袋还是怎么都钻不出来,整个人被尴尬地卡在衣服里,正在Thor下决心要把衣服扯破以解救自己的时候,衣服外面响起来了一个声音:

“你没解扣子,蠢货。”

两根修长的手指伸进Thor的领口,解开扣子把他放了出来。

Thor伸出脑袋,就看见了抱着胳膊站在面前的黑发男人。

“Loki!”Thor兴奋地抱住了他,“你怎么来了!”

“警报,警报,”Friday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大厦里突然拉起了警笛,“一级戒备,一级戒备。”

Loki翻了个白眼,下一秒,Tony的掌心炮、Steve的盾牌和Clint的箭头就统统挤在Thor的卧室门口,对准了他。Natasha在旁边点了根烟,看戏。

“说!”Steve一脸严肃地呵斥道,“尤文还是皇马?”

“无聊。”Loki推开Clint走了出去,“愚蠢的蝼蚁游戏,二十二个大老爷们别的事不干在一起追一个球玩,无聊。”

Thor:“弟弟你上周五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Loki瞪了他一眼:“你要不想接着再自己睡一个星期就闭嘴。”

路过Natasha身边时,Loki看着她身上的衣服,摇了摇头:“没想到你也跟他们凑这个热闹,我对蝼蚁的智商真是不抱希望了。”

“这件显胸。”Natasha挑衅似的拉起领口旁边的尤文图斯队徽亲了一口。

“低级趣味。”Loki又翻了个白眼。

“那你为什么来这儿?”Natasha问,“哦我知道了,你想Thor了,啧啧啧痴情的小斑比啊……”

身后的Tony和Clint配合地开始起哄,Thor脸红了。

“呸,我会想他?”Loki慢条斯理地反驳道,“我来是因为,咳,阿斯加德转播信号太差了。”

Tony:“警报解除,我去洗澡了。”

Clint:“警报解除,我去吃零食了。”

Steve:“警报解除,我去超市买点东西。”

Thor:“人不如球……”

(彩蛋1)

Bruce光着上半身姗姗来迟。

Tony:“你怎么没穿球衣?”

Bruce:“我听说是Loki来了,所以就把球衣脱了。”

Tony:“怕你俩主队不一样?”

Bruce:“怕变身的时候撑破了。”

(彩蛋2)

Loki:“为什么给我一件女版的???”

Thor擦了擦口水:“原来皇马女版也挺显胸的啊……”

=

【4、关于买什么】

Steve换上了灰色的跑步衫。

Steve:“我要出去跑步,顺便去趟超市,你们要买点什么吗?”

Clint立刻从二楼飞了下来:“要要要!买吃的看欧冠!”

尽职尽责的Steve掏出了裤兜里的小本本开始准备记录:“行,你们说吧。”

Tony:“要喜力啤酒!”

Steve唰唰唰写下来。

Clint:“要乐事薯片!”

Steve唰唰唰写下来。

Natasha:“不好好看球要个西瓜……”

Steve唰唰唰写下来。

Natasha:“???”

Bruce:“要速效救心丸。”

Steve唰唰唰写下来。

Thor:“要一桶炸鸡!”

Steve唰唰唰写下来。

Loki:“要两把菜刀。”

Steve:“……?!”

Loki看看四周对他怒目而视的众人:“怎么了?大家主队不一样打起来没个趁手的家伙怎么行?就算不打起来也可以用来切西瓜啊……哎哎哎死锤子你拽我干嘛你放开我你别捂我嘴唔……”

Bruce:“要什么速效,我还是变身吧。”

(彩蛋)

Steve拎着几个大袋子回来了,发现大家都生无可恋地瘫在沙发上瞅着天花板。

Steve:“你们都怎么了?Thor和Loki呢?”

Tony瞥了他一眼,抬起手看着表:“3,2,1……”

天花板上传来Loki欲迎还拒半推半就的尖叫:“啊啊啊不行了不能再来了我晚上还要看球唔……”

大厅里又安静下来。

Clint从袋子里翻出一包薯片扯开袋子,抓了一把塞进嘴里,一嘴的含糊不清:“我看Loki今晚是看不了球了。”

Natasha从袋子里拿出一罐啤酒,拉开拉环递给Bruce:“干杯,庆祝我们在比赛前干掉了皇马球迷。”

--end--


[1] 现代欧冠的前身欧洲俱乐部冠军杯1955-56赛季才创办,所以队长冻住之前还没有欧冠。上一届巴西世界杯是2014年,美国队小组出线,淘汰赛中输给比利时。

[2] 虽然主场球衣是纯白,但皇马本场应该是穿客场紫色,宝宝想哭。


 @莉莉白  @馅饼君  @薄天游  @兰若望  @纷纷FIN-话不多说李子拿来  @是洛基不是落姬 


评论 ( 29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昼如焚 | Powered by LOFTER